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277|回复: 2

【星魔力】10月20日q群红包抽奖活动

[复制链接]

224

主题

375

帖子

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25522
发表于 2019-10-19 18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活动预告:
本周日10月20日晚21:00群内发放红包,各位小伙伴请拿出您的手机,跟随我们的节奏抢夺红包!
1、分别发放8次红包,每个红包金额5R,每次10个红包,单次最佳获得奖励
2、每人最多中奖1轮,如第2次中奖,将顺延给第2大的小伙伴,1次以上均是如此。每次红包分别奖励为:
1、01灵魂容器(攻)等级1,属性如图,详情保密(
价值198星币料理血瓶大量有售
2、02灵魂容器(攻)等级1,属性如图,详情保密价值198星币~燃烧冰~
3、9骑轻闪重装加K一套,详情保密
价值???星币簋街胖
4、03灵魂容器(攻)等级1,属性如图,详情保密
价值198星币ミ咯迡さ▼
5、04灵魂容器(攻)等级1,属性如图,详情保密
价值198星币圆滚滚  
6、限量宠物未来之星宠物蛋一枚(自行打开,价值198星币) 无闻东西
7、05灵魂容器(攻)等级1,属性如图,详情保密
价值198星币魔教中人
8、宠骑大公鸡70%一只(商城内查看,价值150星币)叫我.雨沢、绯
9、限量宠物未来之星宠物蛋一枚(自行打开,价值198星币) 轩辕暗月
红包发放后5分钟内到星大楼找小星领取,过时视为弃权重抽,不得转让出售获奖资格或代为领取
请勿使用星币、魔币以外的交易方式,技术每日查询,发现连锁封禁买卖双方!
非常特别以及肯定得感谢于黄金同志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!
也希望各位小伙伴多多邀请朋友们一起来咱家玩!尽量每月举办一次活动,回馈大家的支持
2019年11月1日-11月30日,邀请好友且好友等级到达120级,双方组队来找小星(游戏内),两位均可获得【幸运金锤x2x2】,奖励无法兑换其他等价值商品或星币。
每位被邀请的小伙伴的综合信息将会被记录,无法二次领取~



综合信息判定由技术大大提供~
本活动的辩解权归星魔力-小星所有~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5

帖子

222

积分

呢喃的歌声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2
发表于 昨天 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......哈哈......呵呵.....哟~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5

帖子

222

积分

呢喃的歌声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22
发表于 12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你想就来嘛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星魔力论坛

GMT+8, 2020-7-3 22:18 , Processed in 0.0949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. 技术支持 by 巅峰设计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